The Art of Study

Study blog here to motivate myself and everyone else when I'm not working!

I should be studying and studying should be fun. yep. also, btw, i'm infj.

© The Art of Study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言西早:

✔️呼吸和循环
✔️中枢神经系统(背)
✔️《磁共振成像》综述 2016年

这两天看得要快得多了,看专业英语也没那么头疼,明天希望能看完腹部和泌尿,然后就只剩生殖和骨关节。

计划是这周把这本英语教材看完,然后背完常见病的中文影像表现。其实从出成绩到现在忙这忙那也老熬夜来着,黑眼圈重得不行。

考研真的是各种煎熬,等完成绩后,这两天又等着出校线,校线出后还要等科室线和复试通知,还有最终的导师名单和确认方向。

等待是最煎熬的。

评论(2)
热度(18)